哇靠! 甜點企劃: 烘焙點心名店 Valerie Confections

| May 12, 2016 | 0 Comments

Soft Scrambled Eggs With Creme Fraiche 3 copy

▲Soft Scrambled Eggs With Creme Fraiche with  Salmon $13.00 + $3

作為一家可以坐下來享用美食的地方,自然也會相應的推出早午餐三明治等各色鹹食。而對於芝士炒蛋這個必備搭配款來說,如同中式的蛋炒飯一樣,看似簡單卻是最困難也是最能展現廚藝的一道料理。要知道就連世界名廚Gordon Ramsay在聖誕節早晨為家人掌廚做出的美味早餐就總是這一道西式炒蛋配煙燻三文魚。這個講究技巧和繁復手法的料理成功了就極富層次,滋味無窮,失敗了就軟捏爛坨,索然無味。

然而本來對這樣一個主打甜點的麵包店的早餐不抱太大希望的小編被華麗麗的驚艷到了。採用最新鮮綠蔬制作而成沙拉僅以油醋調味既清爽又開胃,健康營養而且色澤上還未擺盤加了幾分顏色上的搭配。

金黃通透的炒蛋軟嫩香滑,每一口都滑到在輕吸一口之後就幾乎快要入喉,最讚的則是來自炒蛋當中添加的多種乾製香草,使得整個炒蛋清香可口,提味無窮。最妙的則是法式酸奶油(Creme Fraiche)的加持,瞬間產生蓬蓽生輝般的奇跡。慕斯一樣輕柔順滑,入口後頃刻間就會在唇齒間散開,那一抹輕盈至極的雅致酸味一點也不會讓人覺得刺激,反而將雞蛋的蛋香和奶油香氣映襯出來,使得口腔裡滿滿的都是溫和豐富的奶蛋香氣,回味悠長齒頰留香。而本身就於雞蛋酸奶油是天生一對的煙燻三文魚,以淡淡的鹹味讓味蕾全面甦醒。

Cappuccino2 copy

IMG_1798 copy

▲Cappuccino $3.75  /  Iced Mocha $5.00
咖啡跟配甜點一直是最佳搭配,為了達到最極致的平衡,Valerie Confections引進的咖啡是和其有著一樣飲食哲學的Verve Coffee Roasters出品。追尋的都是將健康生態的生活方式融入咖啡烘焙房的意圖。精制研磨而成的咖啡豆經過煮制之後口感極佳,咖啡味香濃奶味十足的冰摩卡與絲滑細泡的卡布奇諾都將為你帶來愉悅的心情。

Salted Caramel Bread Pudding 1 copy

▲Salted Caramel Bread Pudding $6.00 / Slice
既然來了這裡就千萬不要錯過這裡的招牌海鹽焦糖麵包布丁,之所以強烈推薦這裡的麵包布丁是因為它真的擁有極富層次的口感,經過炙烤的表層因為海鹽焦糖醬的存在而特別的酥脆,而覆蓋在底下的麵包則軟嫩綿潤,又帶著布丁層的綿密與細致;仔細看麵包布丁裡面還有一粒粒小小的香草籽;整個麵包布丁焦糖香甜不膩,吃完後嘴裡盡是雞蛋牛奶的濃香。特別是當冰淇淋融化之後,那種奶味滲透到布丁之後,香氣簡直讓人無法自控,完全忘記甜點的巨大罪惡感,絕對堪稱香滑可口的經典午後甜點。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點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