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 甜點企劃: 烘焙點心名店 Valerie Confections

| May 12, 2016 | 0 Comments

628x288 feature banner layout copy-03

在上世紀50年代,西海岸的知名烘焙名店 Blum’s Bakery 研發了一款帶有咖啡奶油蜂蜜焦糖脆片的夾餡蛋糕,一瞬間火遍整個加州。而後人們將其奉為經典,直到有一天,人們發現洛杉磯美麗的甜點主廚 Valerie Gordon 改良後的版本更讓人驚艷,從此以後 Valerie Gordon 就成為了全美烘焙界一個冉冉升起的明星。經過多年的發展,Valerie Gordon名氣更是與日俱增,這幾年還曾經入圍全美最知名的美食界大獎 James Beard Award 的最終局。而本次我們前往拜訪的正是 Valerie Gordon 旗下的烘焙點心名店 Valerie Confections。

IMG_0420 copy

IMG_1710 copy

十多年前,Valerie Gordon 和 Stan Weightman 這對“甜蜜伉儷”剛剛開始在洛杉磯的農夫市場出售他們的特色糖果,結果反響相當不錯,得到鼓勵的他們就在 Silverlake 開了一間小小的糖果屋 Valerie Confections。直到今天這間迷你糖果店也依然沒有可用入座的地方。但是就是在這間小巧的點心店裡,主廚憑藉著可口的太妃糖,手工巧克力和法式多色小蛋糕 Petit Four 贏得了眾人的喜愛。

 

隨後不久就在潮人聚集的 Echo Park 區域開設了一家以現代摩登為基礎,主打家庭式烘焙與飲料的精致甜品店。再加上那間位於洛杉磯最密集美食集散地 Grand Central Market 中的攤位的話,目前洛杉磯已經擁有3家 Valerie Confections 分店。

 

IMG_1699 copy

位於 Echo Park 回聲公園大道的 Valerie Confections 幾乎隱匿在一片居民區內,但是鮮亮的紅色大門和路邊簡易的Patio 非常明顯的告訴你它是一間現代精致的烘焙店。保留著一貫的傳統,店內的大部分面積被開放式廚房與櫥櫃所占據。除了新鮮出爐的各式烘焙物之外,這裡也會在角落裡出售關於果醬,蜜餞,茶飲,食材和餐具等小物。而前來用餐的顧客有的會順便遛狗或者推車嬰兒車前往,給人覺得非常的溫馨,想來這裡就是一間服務鄰里的美味麵包店吧。

許多客人選擇外帶,因為這裡的美味小點心絕對堪稱洛杉磯最佳伴手禮。而選擇堂食的客人既可以選擇在安靜舒適的咖啡區、戶外臨街的品茶區或者露台區就坐。無論你是和姐妹淘前來,還是一個人在找尋一場屬於自己的靜謐時光,這裡都是不錯的選擇。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點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