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直击] Star Wars Day – May the 4th be with you 星际大战日

| May 4, 2016 | 0 Comments

May the 4th day_5

▲ 这款正常版的 Boba Fett 是再版,因为去年好像是 10 月的时候曾有几天快闪贩售过,所以根本也买不到,不过幸运的是前一两个月竟然贩售再版,而且还是带有披风版,反而更威啊!小编入手好几只呢~ ( 门市售价 $24.95 美金 )

May the 4th day_6

▲这款 Boba Fett Helmet – Special Edition – Star Wars Legion – 6” 也是需要收藏的商品之一,以正常的 Stormtrooper 雕塑为雏型,用 Boba Fett 的造型配色画上去,毫无违和感啊!( 门市售价 $29.95 美金 )

May the 4th day_7

▲ 这也是限量的填充玩具,最近很流行,有两种 size, 小编买的是迷你 size 3 1/2″ ( 门市售价 $5.95 美金 ),巨大版的 size 为 11″  ( 门市售价 $12.95 美金 )

May the 4th day_8

▲中间的 BB-8 跟 Boba Fett Pin 是送的,前 50 名购物可以免费得到

Boba Fett Limited Edition Figurine - Star Wars 1

Boba Fett Limited Edition Figurine (8 1/2”)

因为这次贩售新品太多,也就不一一赘述,但不得不提一下这款全球限量 750 组的梦幻逸品 – Boba Fett Limited Edition Figurine – Star Wars – 8 1/2” ( 门市售价 $149.95 美金 + tax)

这组雕像非常精细,同时还有发亮功能,让收藏家在晚上睡觉前还可以打开开关欣赏一下赏金猎人的英姿。以下为官方图片,在官网上看到的时候其实很心动,但是看到价位时一时手软无法下单,后来想想有点后悔,因为全球限量 750 组啊~~ ( 限量总是残酷的 )

Boba Fett Limited Edition Figurine - Star Wars 2

 

撰文/摄影 : 007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WaCow Scoop 哇靠直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