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还好没放弃!洛杉矶的厨师们终于把James Beard Awards带回来了!

| May 4, 2016 | 0 Comments

https://www.instagram.com/p/BE7aXYJpQBW/?taken-by=jonshook

詹姆斯•比尔德奖(James Beard Awards)是为了表彰美国餐饮界的杰出厨师、餐厅、作家及其他专业人士而设置的奖项,堪称美食界的奥斯卡。虽然我们洛杉矶的主厨和餐厅几乎连连上榜,但是这还是第一次捧回这么多面大奖!

OLHH-fxnuvxe8382302

虽然去年也是多人入围,但是最终却是颗粒无收!不过到了今年,终于终于轮到我们LA的主厨们大获全胜了!从之前的提名中可以看出,洛杉矶的多个主厨们都卯足了劲再冲击这个大奖,而且来势汹汹。不仅如此,全美的美食媒体们也越来越认同洛杉矶的特色美食了。

这一次,曾在2014年获奖的洛杉矶女名厨Suzanne Goin此次拿下了杰出主厨(Outstanding Chef),Dahlia Narvaez(Osteria Mozza)则一举攻下了杰出烘焙主厨(Outstanding Pastry Chef)的位子;而去年也获得提名的,Jon Shook和Vinny Dotolo终于拿到西部最佳主厨Best Chef: West (CA, HI, NV)的称号!鼓掌!这对于去年的铩羽而归最大的否定,传说中的触底反弹!终于证明了我们洛杉矶的实力。

https://www.instagram.com/p/BE7KPtwHJnb/?taken-by=osteriamozza

获得这个美国最重要的美食类大奖,说明我们洛杉矶又回到了全国美食的主场,当这4位主厨获奖的时候,新闻编辑室里到处都可以听到满足的叫好声!

https://www.instagram.com/p/BEr15X9xYHj/?taken-by=lucquesla

 

去年也曾入围这个奖项的 Lucques 的主厨 Suzanne Goin, 旗下有多家餐厅,包括AOC和Tavern;

https://www.instagram.com/p/BE67COHnJp7/?taken-by=osteriamozza

来自洛杉矶最有权势的意大利饮食集团Mozza旗下的Dahlia Narvaez最有名的甜点就是butterscotch budino and caramel copetta;

https://www.instagram.com/p/BE7Yq5zsJqq/?taken-by=jonandvinnydelivery

而Jon Shook和Vinny Dotolo的旗下餐厅简直多到数不过来Animal, Son of a Gun, Jon & Vinny’s, Petit Trois, Trois Familia, 和Trois Mec(后面3家有和Ludo Lefebvre联合运营)

.
延伸阅读:
James Beard Awards公布2016年半决赛名单,你爱的餐厅/主厨们上榜了吗?

Lucques 地中海料理 结合加州风味

 

想为洛杉矶点赞的小编Alice整理报导
资料来源:eater la,latimes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