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语!素食餐厅老板因为吃了自家饲养的奶牛而遭到死亡威胁!

| May 2, 2016 | 0 Comments

 

engelhart

Credit:eternal-presence

根据The Hollywood Reporter的报导,作为加州最知名素食餐厅 Cafe Gratitude和 Gracias Madre的业主Terces 和Matthew Engelhart 因为在自己产业下的 Vacaville 的 Be Love Farm 农场宰杀了自家饲养的动物并食用其肉类之后,惹怒了极端的素食主义者,甚至对他们进行了死亡威胁。

据说自从一年前(2015年),Matthew Engelhart 在博客公布了他们会在自家农场宰杀动物的消息之后,他们就不断的受到一系列的骚扰信,没想到现在已经发展到了死亡威胁这么严重的事情。就是因为开始吃肉的这一行为激怒了一些顾客。

24BCINTEL1-articleLarge

Credit:nytimes

在一年前那篇成为导火索的博客中,Englehart说,他刚开始认识到农场的循环系统,除了植物也需要动物,但是如果动物一直不被宰杀,他们会排出太多的粪便,并吃掉大量的花草植被,渐渐把农场的耕地转变成沙漠。于是,他决定开始宰杀一些自家养殖的牛和羊。Englehart 甚至公布了自己40年来第一次吃汉堡包的照片。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