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得去玩! LA近郊必玩景点大集合 (上)

| April 28, 2016 | 0 Comments

忙碌的日子让你喘不过气了吗?许多人因为时间的限制无法到太远的地方旅行,今天要介绍给大家的就是距离适中的郊区景点,这些地方既能让你远离尘嚣,同时也是让你想起便幸福感满溢的必游景点唷~~

1. Palm Springs

Palm Springs 光是天气宜人这点就够吸引人了,在这里你可以拿杯饮料就在池畔尽情享受阳光;还有许多美术馆可以参观;更有高尔夫球课可以体验。你也可以爬山健行,在 Palm Springs 既能安静地欣赏美景也能运动放松心情,如此吸引人的地方,你怎么能错过呢~

延伸阅读>

WaCow周末渡假攻略X档案 – Palm Springs篇

2. Joshua Tree

zILk8

喜欢大自然的人,千万不能错过约书亚树国家公园( Joshua Tree National Park )和一旁的小城镇,你可以在这里露营、健行,体验大自然,此外,这里的风景更是美得让人忘记呼吸,绝对值得你花上几天好好体验,若想念城市的繁华,市中心就在几个街区外,Pie for the People 和Crossroads Café 都是不可错过的餐厅,你还在等什么?

延伸阅读>

JOSHUA TREE NATIONAL PARK游览指南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