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往洛杉矶、三藩市超酷SLEEPBUS登场!床上睡醒就到目的地啦~

| April 26, 2016 | 0 Comments

sleepbus-co-featured

洛杉矶与三藩市这两个加州大城市说远不远,说近不近,6 小时的车程有点折磨,坐巴士好像又睡得不好,那么真的要坐飞机吗?

还不用啦!因为你只需登上 SLEEPBUS,以后在洛杉矶入睡、在三藩市起床、早餐再来一碗新鲜的 Clam Chowder 不再是梦啦!

sleepbus3

究竟 SLEEPBUS 是什么?你可以想像它为一个来往大城市的移动宿舍,晚上 11 时出发,大约在第二天早上 6 时到达目的地,而你只需在早上 7:30 前 Checkout 即可,无需害怕 7 个小时不够睡!

sleepbus001

床铺方面,每位乘客都会被分配到单人床位(Twin bed),床上包括枕头、棉被、窗帘、充电插口与阅读照明灯。除此之外,车上还有免费 Wi-fi、咖啡与茶,是不是非常贴心呢?行李方面你可以带上 3 个 Full size 包包,甚至是一台单车!

不过相信大家最担心的是价格吧~现时来往洛杉矶与三藩市的单程价格为 $48,车站分别于洛杉矶的 Santa Monica Pier 与三藩市的 San Francisco Station,详情可到官网 sleepbus.co 查询。

sleepbus002

sleepbus4

现时 SLEEPBUS 只提供来往洛杉矶与三藩市的服务,不过相信将来会开发更多的路线呢~而你最期待的路线又是来往哪些城市呢?

.

.

PAMI PAMI 整理编译报导

资料来源:Sleepbus, WeLikeLA

图片来源:Sleepbus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