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餐也能外送 ?订餐APP让你轻松赚外快!

| April 26, 2016 | 0 Comments

foodida001

每次到月底钱都花完了,但是还没有到发薪日,也不想吃泡面的话,那么赶快下载这个全新的快餐外送手机 APP — Foodida,让你轻易赚取外快解决月底的金钱烦恼!

foodida002

名为 Foodida 的手机 APP 主打快餐外送服务,让那些懒得出门买快餐的朋友们,安在家中也能喝 Starbucks 吃 McDonald’s,而想要赚外快的你将担当 Foodida 旗下的外送服务员!

foodida004

过程大约就是当你有空外送的时候,你可以登入 Foodida 把现况改成「Driver Mode」,这样当 Foodida 有外送需要你帮忙时,就会把相关资讯通知你,而当你外送完毕后就能赚点外快囉!

外送费用将由买家支付,并由 Foodida 与外送服务员平分,而外送费用是根据指定时间能外送的服务人数而定,这样也可以猜到深夜的人工较高。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iPhone, Whats Hot,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