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ARY PAMYU PAMYU出道五周年巡回演唱会—北美站!

| April 25, 2016 | 0 Comments

kpp-worldtour-2016

Image via www.esplanade.com

原宿系可爱教主 Kyary Pamyu Pamyu 原为杂志 Kera! 与 Zipper 模特儿,人气急升的她其后于2011年5月正式出度成为歌手,先后发售了多只单曲与及名为 Pamyu Pamyu Revolution 的大碟,除了每次出席公开场合打扮独特外,每一首主打歌曲的MV也配有独特的舞蹈及精心打造的服装,迅速成为多个品牌的代言人,同时亦于亚洲﹑欧洲以及美洲火红起来!!

kpp005

如果你是 KPP 粉丝的话,相信会记得于 2013、2014 年 KPP 都有来美国举行演唱会呢!相隔两年,KPP 又要来美国举行庆祝出道五周年巡回演唱会—KPP 5iVE YEARS MONSTER WORLD TOUR 2016!今年巡回城市包括澳洲、新加坡、台湾、英国与美国,不过很可惜的是今年竟然没有洛杉矶,明明过去两年都有洛杉矶耶!

►延伸阅读:现场直击 Kyary Pamyu Pamyu巡回演唱会-洛杉矶站

Video Thumbnail

Kyary Pamyu Pamyu – Special Q&A Session for KPP 5iVE YEARS MONSTER WORLD TOUR 2016

Image via www.esplanade.com 原宿系可爱教主 Kyary Pamyu Pamyu 原为杂志 Kera! 与 Zipper 模特儿,人气急升的她其后于2011年5月正式出度成为歌手,先后发售了多只单曲与及名为 Pamyu Pamyu Revolution 的大碟,除了每次出席公开场合打扮独特外,每一首主打歌曲的MV也配有独特的舞蹈及精心打造的服装,迅速成为多个品牌的代言人,同时亦于亚洲﹑欧洲以及美洲火红起来!! 如果你是 KPP 粉丝的话,相信会记得于 2013、2014 年 KPP 都有来美国举行演唱会呢!相隔两年,KPP 又要来美国举行庆祝出道五周年巡回演唱会—KP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听Music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