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直擊:原宿系可愛教主Kyary Pamyu Pamyu巡迴演唱會-洛杉磯站

| April 16, 2013

kpp003

( Source: Google )

原宿系可愛教主 Kyary Pamyu Pamyu 原為雜誌 Kera! 與 Zipper 模特兒,人氣急升的她其後於2011年5月正式出度成為歌手,先後發售了多隻單曲與及名為 Pamyu Pamyu Revolution 的大碟,除了每次出席公開場合打扮獨特外,每一首主打歌曲的MV也配有獨特的舞蹈及精心打造的服裝,迅速成為多個品牌的代言人,同時亦於亞洲﹑歐洲以及美洲火紅起來!!

Video Thumbnail

きゃりーぱみゅぱみゅ – ファッションモンスター,Kyary Pamyu Pamyu Fashion Monster

( Source: Google ) 原宿系可愛教主 Kyary Pamyu Pamyu 原為雜誌 Kera! 與 Zipper 模特兒,人氣急升的她其後於2011年5月正式出度成為歌手,先後發售了多隻單曲與及名為 Pamyu Pamyu Revolution 的大碟,除了每次出席公開場合打扮獨特外,每一首主打歌曲的MV也配有獨特的舞蹈及精心打造的服裝,迅速成為多個品牌的代言人,同時亦於亞洲﹑歐洲以及美洲火紅起來!! https://youtu.be/GivkxpAVVC4 ( Source: Google ) 這次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名為 100% KPP WORLD TOUR 2013 ,除

kpp001

( Source: Google )

這次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名為 100% KPP WORLD TOUR 2013 ,除了於日本全國巡迴外,更於亞洲及歐洲多個主要城市舉行演唱會,有香港﹑台灣﹑新加坡﹑倫敦﹑比利時以及巴黎;當然亦少不了美國囉!Kyary Pamyu Pamyu 已於4/12 於洛杉磯及4/14於紐約舉行美國站的演唱會,喜歡 Kyary Pamyu Pamyu 的小編我當然也沒錯過上星期五位於Downtown Club Nokia 的演唱會,現在就來為大家報導當晚的情況!

photo 3

雖然 Club Nokia 能夠容納2300人,可是門票很快已經SOLD OUT!特別是能夠與 Kyary Pamyu Pamyu 本尊見面跟拍照而又價值$150美元的 MEET & GREET 門票更是一掃而空,也就是說小編也買不到啦~ (哭)於4月12日星期五當天,雖然演唱會是7時入席8時開始,可是粉絲們已經急不及待到場等待,據小編當天認識的朋友表示,排在最前排最中間位置的粉絲們大約早上9時已到 Club Nokia 的門口等待,事後亦不停有少粉絲到場等待。

photo 3 (2)

小編大約是下午4時到,但站在前面的人龍估計已有150人。再晚一點的時候,人龍已經排到地下了,上圖是小編從位於3樓的 Club Nokia 向地面拍照的情況,可想而知 Kyary Pamyu Pamyu 在洛杉磯的粉絲也不少喔!

cosplayer

( Source: facebook KPP.FC page )

在場亦有多以原宿系打扮來看演唱會的粉絲,亦有跟著 Kyary Pamyu Pamyu  MV 內打扮的 Cosplayer 到場,可見每位粉絲也準備不少喔!

kpp004

於8時開始的演唱會前15分鐘, 粉絲們已經急不及待一直在喊:「Kyary!Kyary!Kyary!」演唱會開始前台中的大屏幕放影了一段Kyary Pamyu Pamyu由出道至今的小影片,最終Kyary Pamyu Pamyu 於8時10分左右出來,在場粉絲瘋狂尖叫,全場氣氛高昂!! Kyary Pamyu Pamyu 整個演唱會總共演繹了20首歌,其中當然有各首主打單曲,分別為「 PON PON PON 」﹑「 CANDY CANDY 」﹑「 ファッションモンスター 」﹑「 つけまつける 」﹑「 ふりそでーしょん 」以及「 にんじゃりばんばん 」,除了單曲外,她更演繹了大碟內各首歌曲,以小編的記憶分別有「 CHERRY BON BON 」﹑「 ちゃんちゃかちゃんちゃ 」﹑「 キミに100パーセントBON 」﹑「 きゃりーANAN 」﹑「 おねだり44℃ 」﹑「 ぎりぎりセーフ 」以及「 おやすみ 」等曲目。

kpp005

這一次演唱會,她更首次全球向外界演繹了新歌「 インベーダーインベーダー 」,全場氣氛再度上升!演唱會的最後 Kyary Pamyu Pamyu 以「 ちゃんちゃかちゃんちゃ 」作為完結,可是事後在場粉絲們不斷喊:「ENCORE! ENCORE! ENCORE!」。最終 Kyary Pamyu Pamyu  換上新裝再次出來演唱全場最後一首歌「 つけまつける 」。

kpp005_circled

( Source: Facebook KPP.FC page )

演唱完在後一首歌後, Kyary Pamyu Pamyu亦跟在場所有粉絲們來一個全場大合照,小編有幸站在台前第一行,上圖的全場大合照有看到小編和小編的男友!(白色圈圈就是小編跟小編男友,怎麼站在台前也小得像螞蟻的?)

這次演唱會 Kyary Pamyu Pamyu 總共換了4款不同的裝束,其中一套為MV「 ふりそでーしょん 」內裡的紅白裙。其中有一笑點就是當晚 Kyary Pamyu Pamyu 的伴舞者為兩男兩女,可能是因為當天室內冷氣不太大,而兩個男舞者全場不停跳舞的關係,站在台前的小編完全是看到他們的汗水在空氣中飛舞然後灑在地上。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Featured,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