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Top Chef 女性名廚 Kuniko Yagi 終於要開新店啦!

| April 21, 2016 | 0 Comments

而餐廳的位置可謂很眼熟,因為這裡曾是 Gorge 的地盤。之前位於 Sunset Boulevard 的位置被 Michael Voltaggio 接手之後,Elia Page帶著她的 Gorge 來到了DTLA,可惜即便是名廚也沒有讓這裡起死回生。不過現在終於被Kuniko Yagi 接手,即將被改造出一個30人座的吧台式餐廳,可能和位於 Chinatown 的 Ramen Champ 有那麼一點相似,但是卻又不太一樣。

IMG_0776 building

想要知道作為Top Chef的Kuniko Yagi之前在哪工作以及她的理念,可以點擊我們的專訪文章
WaCow主廚專訪–Chef Kuniko Yagi @ Hinoki &The Bird

會期待的小編Alice編譯整理報導
資料來源:eater la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