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Top Chef 女性名廚 Kuniko Yagi 終於要開新店啦!

| April 21, 2016 | 0 Comments

MG_7762

曾接受小編專訪的洛杉磯女性名廚 Kuniko Yagi 終於要開設屬於自己的餐廳啦! 餐廳的位置現在已經確定,將位於DTLA 著名的古跡混用建築,坐落在4th 和 Main主街之間的Medallion大樓內,雖然最終開幕的時間還沒有確定,但是據可靠消息顯示,在今年夏天它可能就要來咯!

 

對於這家即將開幕的餐廳我們本來並不知道名字或者主打方向,直到前一陣子在 Paramount 廣場舉辦的 Women Chefs & Restaurateurs festival 美食節上,來自 BMRS 的主廚第一時間為我們揭秘了這一切。我們看到了Kuniko Yagi的展位上有一個名為Tokyo Strike的餐廳,而且根據當日提供的食物可以推測出,這將是一家主打麵食的餐廳。

搜狗截图20160421164935

根據可靠消息,餐廳的主打產品是拉麵,當然你還會找到其它的產品。 Yagi 會推出在之前美食節上帶來的美味擔擔麵可能也會在菜單上,當然還會搭配一些啤酒等飲料小類產品。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