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来点鸡尾酒冰品吗? 让你可以感受醉眼朦胧的冰淇淋餐车来啦!

| April 21, 2016 | 0 Comments

24825859103_b88a9033b1_b

夏天眼看就要来了,而洛杉矶的冰淇淋又升级了。上周四在洛杉矶最知名的80年代主题酒吧 Break Room 86 推出了一辆全新的冰淇淋餐车。结合酒吧的元素,这里的新款冰淇淋中还会让你不小心就喝醉咯。

位于韩国城 The Line Hotel 的后面的 Break Room 86 是一间以80年代卡拉OK为主题的热门酒吧,目的自然是为了逝去的年代致敬。这家酒吧最厉害的就是各式鸡尾酒,而这里的鸡尾酒据说会有让人怀念起少年时光的美好作用。

25428048755_f2dc418533_o

而今,在其户外酒吧中提供了许多冷品,比如来自洛杉矶知名的冰淇淋三明治 Coolhaus 为灵感,注入了来自 BuzzBar酒精而创作的鸡尾酒冷冻甜品。

 

还记得当年曾经出现在Break Room 86酒吧一阵子,但是突然消失,人见人爱的 boozy push-up pops 吗?!好消息就是,他们真的回来了!

而现在冰淇淋餐车的出现弥补之前酒吧无法长时间保存这个易化品,而现在大家再也不用担心没有大容积的冰柜来储存它们了。

25399105576_68ca2231b7_o

这就是为什么Break Room 86的业主 Houston 兄弟开设这个冰淇淋餐车的缘由,而因为刚刚开幕,所以餐车只会现在酒吧的附近经营。这辆配有轮子的餐车会停靠在露台的右侧后门,而且连菜单都准备好了哦。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