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opy Museum 史努比博物館主題園 (上集)

| April 20, 2016 | 0 Comments

DSC06139

DSC06149

館內另一面引人注目的兩層樓高壁畫,其線條所表現出來的正是《Peanuts》的經典橋段:Lucy拿著美式足球鼓勵Charlie Brown踢球,卻每每在他快踢到時把球拿走,樂此不疲。走近一看,這幅壁畫居然是由《Peanuts》三千六百回的四格漫畫磁磚拼湊而成,細膩之至令人歎為觀止!

 

DSC05962

DSC05974

DSC05952

 

一旁Snoopy狗屋上方的雲朵中投影出動畫片段,搭配後方的大飛機,營造出很棒的展場氣氛。館方也十分貼心,在展區搭造了故事場景,讓民眾能自行取用飛行帽、紅色圍巾、護目鏡等裝扮道具,參加故事情節,體驗身歷其境!

DSC05919

DSC05982

上一頁 1 2 3 4 5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旅Travel, 藝A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