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opy Museum 史努比博物館主題園 (上集)

| April 20, 2016 | 0 Comments

DSC06337

一走進Charles M. Schulz Museum主題園區,就會看到Charlie Brown可愛的雕塑拿著館內指南手冊歡迎來賓。額頭上畫著博物館的設計外觀圖,身穿新的彩繪衣裳,象徵意義十足。另外一側,Snoopy則是一如往常的躺在狗屋上做著白日夢,充滿藝術風格彩繪的狗屋讓人印象深刻。

 

DSC06111

兩層樓的博物館內部設計簡潔 ,大片的落地窗讓戶外陽光明亮的灑進室內。大量的原木裝飾營造出舒適的空間。入口處旁,戴著紅色浴帽、正在洗澡的Woodstock可愛度破表,讓人會心一笑。

DSC06130

牆上的巨幅木雕藝術品展示了 Snoopy 的進化史,以狗屋為中心點,從左至右記錄著 Snoopy 從第三回連載首次出現,像一般狗狗用四隻腳走路,身上也還留有米格魯獵犬的黑色斑點,慢慢的變成那個我們熟知的、擁有黑色大耳朵、用雙腳直立、愛幻想會跳舞愛寫小說(卻總被出版社退稿)的 Snoopy 。

DSC06065

上一頁 1 2 3 4 5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旅Travel, 藝A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