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opy Museum 史努比博物馆主题园 (上集)

| April 20, 2016 | 0 Comments

DSC06139

DSC06149

馆内另一面引人注目的两层楼高壁画,其线条所表现出来的正是《Peanuts》的经典桥段:Lucy拿着美式足球鼓励Charlie Brown踢球,却每每在他快踢到时把球拿走,乐此不疲。走近一看,这幅壁画居然是由《Peanuts》三千六百回的四格漫画磁砖拼凑而成,细腻之至令人叹为观止!

 

DSC05962

DSC05974

DSC05952

 

一旁Snoopy狗屋上方的云朵中投影出动画片段,搭配后方的大飞机,营造出很棒的展场气氛。馆方也十分贴心,在展区搭造了故事场景,让民众能自行取用飞行帽、红色围巾、护目镜等装扮道具,参加故事情节,体验身历其境!

DSC05919

DSC05982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旅Travel, 艺A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