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opy Museum 史努比博物馆主题园 (上集)

| April 20, 2016 | 0 Comments

snoopy-feature-banner-01

 

DSC05915

有谁会不认识这只拥有一双黑色大耳朵,幽默可爱、充满了丰富想像力的白色米格鲁猎犬呢?这只家喻户晓、全世界最有名的狗明星「史努比 Snoopy」和他的主人查理布朗 Charlie Brown 与好朋友们的平凡故事,伴随了许多大朋友的美好童年。而创造这些故事《花生漫画 Peanuts 》的漫画家,就是漫画界的传奇人物:查尔斯‧舒兹 Charles M. Schulz 。

DSC06370

 

DSC06065

为了纪念这位巨匠,2002年 Schulz 的家人在 Santa Rosa 建立了 Charles M. Schulz Museum and Research Center 博物馆区并对外开放。除了博物馆,周边还有史努比主题滑冰场 Snoopy’s Home Ice: Redwood Empire Ice Arena 以及充满 Snoopy 主题商品的 Snoopy’s Gallery & Gift Shop。想多了解 Charles M. Schulz 或是喜爱 《Peanuts》的朋友们、有机会一定要来此感受这些可爱角色的魅力! 这个月,哇靠小编就先介绍可爱的 Snoopy 主题博物馆,下个月别忘了继续阅读史努比主题滑冰场以及商品店的介绍喔!

延伸阅读>

Snoopy Museum史努比博物馆主题园区介绍 (下篇)

1 2 3 4 5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旅Travel, 艺A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