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Amazon黄金猎犬跟小Baby广告超有洋葱!

| April 15, 2016 | 0 Comments

japan-amazon-dog-touching日本Amazon日前发布一条新的广告影片,不少人看后到大为感动。影片讲述养有一只黄金猎犬的家庭迎来了小宝宝的互动故事,狗狗的表演很到位,片段也拍得非常新清又传神。这片段正好可以让大家反思有小宝宝就不要养猫狗的想法呢!注意,影片有洋葱!

Video Thumbnail

amazon ライオン ゴールデンレトリーバー 続き

日本Amazon日前发布一条新的广告影片,不少人看后到大为感动。影片讲述养有一只黄金猎犬的家庭迎来了小宝宝的互动故事,狗狗的表演很到位,片段也拍得非常新清又传神。这片段正好可以让大家反思有小宝宝就不要养猫狗的想法呢!注意,影片有洋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K3jQVjMXOk 这段一分多钟的段片其实是日本Amazon宣传一日到货服务的广告,但出奇的动人。影片讲述养有一只黄金猎犬的家庭迎来了小宝宝,狗狗想要与小宝宝玩,却换来宝宝的放声大哭。难过的狗狗只得瑟缩一角,狗主人看到此情此景便灵机一动在Amazon订了一个狮子头,最后狗狗获得了宝宝的摸摸。 记

这段一分多钟的段片其实是日本Amazon宣传一日到货服务的广告,但出奇的动人。影片讲述养有一只黄金猎犬的家庭迎来了小宝宝,狗狗想要与小宝宝玩,却换来宝宝的放声大哭。难过的狗狗只得瑟缩一角,狗主人看到此情此景便灵机一动在Amazon订了一个狮子头,最后狗狗获得了宝宝的摸摸。

记得狗狗也是家人,其实牠们对新加入的小主人非常疼爱呢!牠们的世界只有我们,请不要随便遗弃牠们喔!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Video 影音, Whats Hot, 宠P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