翘家黑猩猩,住宅区玩耍荡电线!

| April 15, 2016 | 0 Comments

日本北部动物园有只黑猩猩出来蹓跶~ 被园方发现后拼了命的爬上电线杆,只因不想回家!

Japan zoo1

IMAGE: KYODO

原本住在仙台(Sendai)Yagiyama Zoological Park 八木山动物园的雄猩猩Chacha,在外面闲晃将近两个小时~ 从影片中显示,为躲避动物园方的捕捉,Chacha在电线杆上爬来爬去,不时对着园方工作人员龇牙咧嘴。

Japan zoo

由于Chacha不愿束手就擒,围捕的工作人员只好拿出杀手锏,给他一针麻醉剂。Chacha 被射中之后,反应更加激烈,甚至朝工作人员冲了过来试图攻击。在电线杆上来回走动一阵子后,麻醉渐渐发挥效用,Chacha已经没有力气抓住电线,于是掉在园方准备好的垫子上。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