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最新最酷室内设计与建筑 你去过多少个?

| April 15, 2016 | 0 Comments

workshop-kitchen-bar001

Image via joiedejude.com

每去一个城市,除了当地的美食是必需外,城中的特式建筑物与室内设计也是不可缺少的!除了旧有的经典地标外,近年来在美国也有不少新建的特式大楼与博物馆,不妨跟小编来看看,将这些最新最酷的室内设计与建筑加到行程中!

.

432 Park Avenue New York

432 Park Avenue New York002

Image via www.architecturebeast.com

  • 地点:New York City, New York
  • 建筑师:Rafael Viñoly & SLCE Architects, LLP

位于纽约市中心的住宅大楼合共有 96 层,是西半球最高的住宅大楼。当中包括 104 个豪华公寓、10英尺高的窗户、浴室加热地板、私人放映室与及高尔夫球设施等。

不过这栋大楼只适合远观,因为底层售价就要 $1740 万美元,而且越高楼层越贵,去到第 87 层已经要 $7400 万美元!

432 Park Avenue New York

Image via www.architecturebeast.com

不过多了 432 Park Avenue New York 的加入,以后纽约市的夜景将会变得不一样~

.

Blackbird House

blackbird-house001

Image via aasarchitecture.com

  • 地点:Aspen, CO
  • 建筑师:Will Bruder Architects

在这个滑雪渡假胜地 Aspen 内尽是历史悠久的小木屋与维多利亚风的房屋,但是这家全新的 Blackbird House 却为这个小镇增添了不一样。

blackbird-house002

Image via aasarchitecture.com

这家既时尚又豪华的房子合共有三层,外墙采用了柏树木板,加上开阳的玻璃窗,跟周边的自然环境毫无遗和感。最后别忘了这里无敌的山景,绝对有加分到!

.

Museum of Outdoor Arts Elements House

elements-house004

Image via projects.archiexpo.com

  • 地点:Anton Chico, NM
  • 建筑师:MOS Architects

Museum of Outdoor Arts 博物馆内的 Elements House 在建筑过程采用了 SIPS 科技,除了加快建筑过程外,而且更能减少建筑废物与更省电。另外在设计上也考虑到环保的因素,像是屋内的冷气与暖气均由太阳能发电,也设有循环水系统,让这家房子在能源上能自给自足,无论建在那么都能独立存在。

elements-house003

Image via www.archdaily.com

elements-house002

Image via www.archdaily.com

也许我们未来的房子就是这样也说不定?如果你已经急不及待想要看房子的话,请到 www.elementhouse.org 查询,Elements House 将于 2016 年不日将对外开放。

.

The Broad Museum

the-broad

Image via la.curbed.com

  • 地点:Los Angeles, CA
  • 建筑师:Diller, Scofidio + Renfro

该建筑的亮点是“外罩和穹顶”,该建筑的原始概念是在建筑的外围覆蓋一个类似蜂巢的表面。这是一个周身刺状,视野通透的三层建筑,包围着蜂窝图案的外壳是用预先烧制的材料制成,在南北两侧的“嘴”处上翘,其实就是人们进入美术馆的入口。

1

10

这个洛杉矶最新的现代艺术博物馆首次登场便聚集了250个大师级的作品,实在令喜爱艺术的人士万分期待!

►延伸阅读:哇靠教你怎么无漏点走遍The Broad Museum

.

Boathouse at Clark Park

Boathouse at Clark Park003

Image via www.archdaily.com

  • 地点:Chicago, IL
  • 建筑师:Studio Gang Architects (SGA)

位在 Chicago 内的 Boathouse at Clark Park 是一所划船活动中心,提供多个类型的划船课室,这也是为什么它家屋顶的弯曲设计灵感正正就是来自于划船的动作。除此之外,这样的屋顶设计能让太阳光渗透到上层的窗户、在冬天时让大楼更温暖与及在夏天时让大楼通风,既时尚又环保的设计。

Boathouse at Clark Park001

Image via www.archdaily.com

Boathouse at Clark Park002

Image via www.archdaily.com

而且今年 Boathouse at Clark Park 更获得 American Institute of Architects 的 Institute Honor Award。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旅Travel, 设Desig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