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类艺术节目 SKIN WARS 第三季4月20日首播!

| April 14, 2016 | 0 Comments

绘图不一定是在画板上,也不一定在电脑萤幕上,因为艺术是无处不在的,所以就连我们的身体也能成为艺术家的画板!

skinwars

首个人体彩绘真人秀《肤战》(Skin Wars)第三季将于 4 月 20 日于 GSN 首播,这一季将在全美找来 12 位顶尖人体彩绘大师进行比赛,而冠军将会获得 $100,000 现金奖与双人来回奥地利参加人体彩绘展!

skinwars002

首先让我们来看看第二季 Season Finale 的作品,你才发现人体彩绘不是你所想的那么简单!

Video Thumbnail

Season 2 Finale Art Coming Together

绘图不一定是在画板上,也不一定在电脑萤幕上,因为艺术是无处不在的,所以就连我们的身体也能成为艺术家的画板! 首个人体彩绘真人秀《肤战》(Skin Wars)第三季将于 4 月 20 日于 GSN 首播,这一季将在全美找来 12 位顶尖人体彩绘大师进行比赛,而冠军将会获得 $100,000 现金奖与双人来回奥地利参加人体彩绘展! 首先让我们来看看第二季 Season Finale 的作品,你才发现人体彩绘不是你所想的那么简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w2fbcXRFW0 再来看看过去两季的作品,每次的主题不一样,不知道这一季又会有怎样的创意作品出现呢?

再来看看过去两季的作品,每次的主题不一样,不知道这一季又会有怎样的创意作品出现呢?

skinwars003

▲ 身体的任何一处都是参赛者们的画板,包括脚底

skinwars010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艺A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