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do Bird – 名厨光环加持的炸鸡店!

| April 14, 2016 | 0 Comments

Ludo31

Honey Lavender Biscuit $2.5

配炸鸡的好伙伴~ 比司吉!! 大厨推出当然也不是普通的比司吉,是蜂蜜薰衣草口味~ 一口咬下酥酥的外皮、柔软的内在,带着薰衣草香! 平常这种口味最令人担心的就是会有芳香剂的人工感觉,好在 LudoBird 的香气非常天然,加上蜂蜜后甜蜜的滋味让人回味再三~

Ludo61

Ludo Fries $2.5

虽然挂上了主厨的大名,但是小编必须勇敢的站出来说: “不。要。点!!”

这薯条并不难吃,但是极其无聊…比起Ludo 旗下其他店面所提供的薯条,真的差太远了…当然,你如果非吃不可的话,小编是也不会拦着你~

Ludo

可以不用在Staples Center多花钱就能够享用一样的美食,又可以逛逛街买买哈利波特的纪念品~ 不过,最完美的还是先去Universal Studio 畅游哈利波特主题设施,再来Ludo Bird吃晚餐!

这么棒的行程小编都帮你想好了~ 不来吗?

 

延伸阅读>

Ludo Bird新店落户Universal City Walk! 周六开幕~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