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do Bird – 名厨光环加持的炸鸡店!

| April 14, 2016 | 0 Comments

Ludo logo

不像你妈做的炸鸡呦~ (不是我说的! 是大厨Ludo Lefebvre XD

Ludo2

加州名厨 Ludo Lefebvre 将旗下经典炸鸡店 Ludo Bird,拓展到游客必去、人烟鼎沸的Universal City Walk Hollywood啦!

从最初的餐车到Staples Center美食街,按Ludo Bird受欢迎的程度来说,开到Universal City Walk Hollywood 不仅造福Ludo的粉丝们,也让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们能够一尝这非比寻常的炸鸡!

Ludo1

Ludo Bird的菜单十分简单明了,五种炸鸡选择、五种小点、六种酱料和一种甜点! 一目了然~

Ludo5

Buttermilk Provençal “The Original” Sandwich $7.49

Lefebvre 著名的就是 buttermilk Provençal 酪乳普罗旺斯炸鸡三明治,以鸡胸肉制成的炸鸡排经过名厨精心调味让鸡胸肉鲜嫩多汁带着香草香,搭配凉拌生菜沙拉、酸黄瓜、青辣椒,让平凡的组合有了不平凡的口味~

Ludo4

Popcorn Chicken Bites $7.49

菜单上有 Popcorn Chicken 这选项怎么能放过他呢? 点来看看跟台湾盐酥鸡有什么不一样! 外观上来说大小相去不远,口感嫩但没有期待中那么多汁,香草整体口味再提升~ 点炸鸡相关单品,都可以选一种酱料作搭配,一共六种酱料: 最为普罗大众喜欢的乡村沙拉酱和蜂蜜芥茉酱、西班牙甜椒酱、LudoBird特制酱料、辣鸟酱、以及小编这次点的法式伯那西酱汁。 一沾不得了啊~  微酸带着香料味,美味度都提升了!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