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P KIDS x ELLEN 童装系列广告涉岐视惹争议!?

| April 8, 2016 | 0 Comments

最近 GapKids 与美国名主持 Ellen DeGeneres 联名推出的童装系列终于上市了,不过大家留意的不是设计款式好不好看,而是将焦点集中到这个系列的平面广告上,为什么?

gap-kids-ad001

Image via Gap

GapKids 在 Twitter 上上载了这张图片,并写着「Meet the kids who are proving that girls can do anything」,看起来好像没什么问题啊~但是细心一看右上图中的女孩们,只有黑人女孩站在当中什么也没有做,而且头顶还成了旁边白人女孩的手托!?

很多网民看到这张图片表示不解,纷纷发表意见说「为什么黑人女孩变成了手托?」「为什么只有一个女孩?」「为什么女孩看起来一点也不高兴?」

GAP KIDS x ELLEN 童装系列广告涉岐视惹争议!?

最近 GapKids 与美国名主持 Ellen DeGeneres 联名推出的童装系列终于上市了,不过大家留意的不是设计款式好不好看,而是将焦点集中到这个系列的平面广告上,为什么? Image via Gap GapKids 在 Twitter 上上载了这张图片,并写着「Meet the kids who are proving that girls can do anything」,看起来好像没什么问题啊~但是细心一看右上图中的女孩们,只有黑人女孩站在当中什么也没有做,而且头顶还成了旁边白人女孩的手托!? 很多网民看到这张图片表示不解,纷纷发表意见说「为什么黑人女孩变成了手托?」「为什么只有

其后 Gap 将图片换掉,并向网民道歉,而且黑人女孩的母亲也出来讲话,表示黑人女孩与右边的女孩是姊妹,因为当时黑人女孩很害羞,所以在视频中也没有说话,并希望网民不要想太多。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Whats Hot, 穿Appar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