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A 特工教你9条住酒店安全措施!

| April 7, 2016 | 0 Comments

如果你置身在世界上最不安全的饭店,那么饭店房间里的床上有没有虫子恐怕不是你最需要担心的问题,人身安全恐怕才是你最需要考虑的第一优先。前海军陆战队老兵,同时也是 CIA 特工的 Drew Dwyer 对这些最为了解。以下是 Dwyer 向大家分享入住饭店的安全小秘诀,不论你是要前往德州旅行,或是到叙利亚出差,Drew Dwyer 提出的这9点安全小诀窍绝对值得你熟记在心。

CIA Movie 1

 

  • 将“请勿打扰”的牌子随时挂在门外,即便你没在房间里。

 

  • 不要住在酒店底层或顶层。底层很容易遭到直接入侵,而高层则没有任何逃生的余地。

 

  • 索取或复印一份你所在住处的紧急逃生计划并将其贴在你所在房间的门后。(现在许多饭店都会提前为顾客准备好,倒是不用特别操心)

 

  • 假设你担心你的房间遭到窃听,那么就将收音机或电视音量调低并一直开着-即便你不在房间里。

 

  • 将房间里的窗帘或百叶窗拉下来,即便是你不在房间里的时候。

 

  • 当你外出时仍随时保持室内一盏灯亮着。

 

  • 随身携带一个小“逃生包”,包里装上必须携带的物品(现金、身份证件、护照等),以便在紧急情况仍能有依定程度的生存资源。

 

  • 带上一个能放于门把手上的移动报警装置。该装置的价格约为20美元并且在大多数电子商店中都能买的到。

 

  • 将手电筒放在床边你手能搆得着的地方。

20160404160046-hotel-room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游景点,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