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不胜收! 洛杉矶草山国家森林现罂粟花花海!

| April 6, 2016 | 0 Comments

上个月,洛杉矶山区居民 Zach Behrens 撰写了一篇部落格,主题是南加附近人迹罕至的10大地点。他认为这些地点是欣赏春天最美妙的恩赐——春花的绝妙去处。这周,Los Padres 国家森林公园的草山漫山遍野都被艳丽的罂粟花所覆蓋。

他这样写道:“我想对今天的远足进行下回顾,当我登上山顶的时候,我突然听到一位带着孩子的妈妈赞叹道‘上帝啊!’另一位当地居民称,他在这里住了24年,但是他从来没见过草山(Grass Mountain )是这样一副模样!5英里的行程,山势险峻但是却美不胜收!”

IMG_7787IMG_7780IMG_7774IMG_7771IMG_7731

根据森林服务部门上周提供的野花花期更新公告表明,”草山(Grass Mountain)近几年来都不曾出现过这样的景色”。这个公告还同时向人们提供了一些关于山区不同路径的细节, 以及在不同的地方能够看到什么花的攻略。

 

这些自然风光存在的时间是有限的,所以建议还是尽早动身吧!Los Padres 国家森林在 Santa Barbara 附近,从洛杉矶到这里大概要4-5个小时的车程,唯有春花与美景不可辜负,即便要花这样的路程与时间相信也是绝对值得的!IMG_7721IMG_7794

 

地址:1616 N. Carlotti Dr.
Santa Maria, CA 93454
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五 8:00am – 4:30pm

资料来源:laist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