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敗隆鼻整形的終結者 DCF 全自體軟骨綜合隆鼻術

| April 1, 2016 | 0 Comments

3、自身在主管上不能接受人工假體植入者

4、對隆鼻術後效果追求自然、真實者

 

DCF Rhinoplasty 全自體軟骨綜合隆鼻的 5大特點

1、源於本身、自然穩定:

採用自身軟骨組織,自然成活;無假體、不排斥;現實意義上的“綠色”隆鼻,效果終身穩定。

2、“清、取、放”、杜絕二次感染:

對多次修復效果不滿意的患者,清創-取假體-重新放入全自體植物組織三個步驟一次完成,最大程度杜絕二次感染的可能。

3、完美癒合,不怕移位:

生長情況最優的真皮組織直接與鼻部組織完美癒合,不會移位,可自由按壓。

4、微創無痕,恢復迅速:

微創切口,隱蔽無痕,術後迅速恢復。

5、精緻立體,宛若天生:

比注射隆鼻更精緻永久;比假體隆鼻更安全、自然;靈活小巧、仿若天生。

.

 

WAVE 美亦恆整形外科是洛杉磯最大規模整形醫院,在比華利成立至今已經超過15年,超過2萬例的成功手術經驗。目前我們在洛杉磯韓國城、羅蘭崗及爾灣擁有三間診所,第四間診所位於阿凱迪亞即將盛大開幕。

WAVE 美亦恆整形外科提供各種整形、微整形及醫療美容服務。手術及美容護理服務中採用的所有產品均來自美國及國際知名大廠在確保安全的同時也保證了最佳的醫療效果。我們不僅擁有最尖端的整形設備,我們的4位畢業於常春藤名校的專業整形外科醫生同時為您提供最具個性化的客製整形方案。

院長DR. PETER LEE 攜三位整形醫生DR.SHIFREN 、DR.HO 、DR. KWON 及全體員工歡迎您的光臨,在這裡離您將體驗到最專業、周到的醫療整形美容服務。我們一起努力必將為您打造屬於您的專屬美麗。

 

洛杉磯總部:
LosAngeles, CA Office – 3680 Wilshire Blvd. 2nd FL Los Angeles, CA 90010
Tel: 213.383.4858

羅蘭崗店:
RowlandHeights, CA Office – 18433 Colima Rd.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Tel: 626.964.7788

爾灣店:
Irvine,CA Office – 2700 Alton Pkwy, #231; Irvine, CA 92606
Tel:949.833.0200

阿凱迪亞店: (新開業)
Arcadia,CA Office – 400 N. Santa Anita, Arcadia, CA 91006
Tel:Coming Soon

 

歡迎您隨時撥打我們的中文咨詢熱線:626964-7788

您也可以關注我們的微信公眾賬號:WAVE 整容整形

或添加我們的微信賬號:WavePlasticSurgery 與我們進行在線溝通和交流

網址:www.waveplasticsurgery.com

郵箱: ask@waveps.com

周一至周五 : 9:00 AM ~ 6:00 PM 周六: 9:00AM ~ 3:00PM

週日及節丶假日休息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