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TLA再添裝置藝術 巨大紙飛機6月登場!

| March 31, 2016 | 0 Comments

paper-airplane001

Image via Music Center

不得不說,我們的 L.A. 最近變得越來越熱鬧,越來越有藝術感呢~ 先是去年 Broad Museum 的開幕,再來是將於 6 月駕到的巨兔!不過除了巨兔外,6 月在 Grand Park 還將增添巨大紙飛機裝置藝術!

►延伸閱讀:巨兔駕到!巨型充氣白兔將在L.A.展出 (6/5 – 6/11)

這個巨大紙飛機是由 Los Angeles Music Center 所舉行的 A Cooler Grand Park 設計比賽的得獎作品,名為「Paper Airplane」的這個作品包括 11 隻重疊的巨大紙飛機,計劃於今年 6 月開始裝置在公園內的 Olive Court,為期兩年。

paper-airplane002

Image via Music Center

得獎者是兩名於五年前搬來洛杉磯的藝術家們— Elenita Torres 與 Dean Sherriff,他們表示設計靈感來自於他們對於這個城市與公園的喜愛。二人覺得這個城市充滿著活力,每天都有不同的事物發生,而住在這個城市的居民需要一個像庇護所的市中心公園。

paper-airplane003

Image via Music Center

雖然這個裝置藝術的原本目的是在夏天舉行戶外活動時用來遮擋太陽,但 Elenita Torres 與 Dean Sherriff 表示不想大家只把紙飛機當作遮擋太陽的地方,而是為這個公園提供另一個焦點,讓從各個方向地方前來的人都能看到。

.

.

感覺這個設計還多了點童真的 PAMI PAMI 整理編譯報導

資料來源:ABC7, We Like LA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Art Design, Whats Hot, 藝A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