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去黃石、大峽谷?美西12個隱藏景點大公開!

| March 25, 2016 | 0 Comments

.

Murphy, CA

【一網打進美酒、自然景色與歷史】

New Melones Lake

Image via www.christianhomeswap.com

去北加想要喝杯美酒的話不一定要去 Napa,下次去的話不妨考慮位在 Sacramento 以東兩小時車程的 Murphy。這個歷史悠久的淘金小鎮內有超過 20 家品酒室,而且每家都是在 Walking Distance 內非常方便呢!

Mercer Caverns003

Image via www.mercercaverns.com

除了品嘗美酒外,這裡還有非常美麗的鐘乳石洞穴 Mercer Caverns,你可以跟隨導遊一起進去欣賞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murphys-hotel001

Image via www.sierravacationrentals.com

住宿方面你更可以在附近的 New Melones Lake 租借船屋,又或是到全加州最古老的旅館 Murphys Hotel 留宿,渡過休閒的週末晚上。

.

Greybull, WY

【猶如外星的電影取景場地】

hells-half-arce001

Image via mapio.net

去 Wyoming 除了有著名的 Yellowstone 國家公園外,有機會記得把 Hell’s Half Acre 加到行程中!又名 The Baby Grand Canyon 的 Hell’s Half Acre 除了可以看到恐龍化石外,還可以看到有如大峽谷的七彩沉積岩層。不過更重要的是,來這裡不會有人跟你爭位置拍照,整個壯觀的景色都是你的!

starship-troopers001

Image via www.imfdb.org

有趣小知識:Hell’s Half Acre 的地形實在太不像地球啦~所以小說改篇的科幻電影《星艦戰將》(Starship Troopers)也是這裡取景的,在電影中的 Hell’s Half Acre 是外星蟲子所居住的地方。

.

Alma, CO

【北美海拔最高的城鎮】

Alma-image1

Image via mnrepshow.com

想要在 Colorado HIGH翻天的方法不是吸大麻,而是登上北美最高城鎮 Alma,其海拔高度為10578英尺(3224米)。(最高城市則是 Colorado 的 Leadville)

almart

Image via www.mtntownmagazine.com

位於 Breckenridge 以南約 30 分鐘車程的 Alma 是 Colorado 最高的城鎮,在這個只住了 200 多人的小鎮內只有數家商店、餐廳與酒吧。

Bristlecone Pine Scenic Area

Image via www.southparkheritage.org

來到這裡除了可以去酒吧喝幾杯,跟 Local 聊天外,在附近還有很多活動可以進行呢!像是到附近的 Bristlecone Pine 風景區登山健行、寫生又或是攝影,喜歡釣魚的話也可以到 South Platte River 試試看飛蠅釣!

.

Kanab, UT

【美西的小小好萊塢】

kanab002

Image via www.visitutah.com

位於 Utah 與 Arizona 交界的 Kanab 小鎮是很多經典舊電影的取景場地,包括 Gunsmoke、The Lone Ranger 與 The Outlaw Josey Wales,所以這裡又有 Little Hollywood 之稱。

kanab001

Image via www.visitsouthernutah.com

難得來到這裡,除了可以看到現時仍保存著的 Gunsmoke 拍攝場景外,還可以看到美洲原住民的特色藝術~當然,位在 Zion 國家公園與 Antelope Canyon 之間的 Kanab,也非常適合作為兩大景點的留宿點。

.

Collins Beach on Sauvie Island, OR

【初次裸泳首選 Nude Beach】

Collins Beach001

Image via www.travelersdigest.com

想要裸泳不一定要去人山人海的的 Black’s Beach 又或是 Baker Beach,在 Portland 附近的 Sauvie Island 上也有一個 Nude Beach!這裡人潮相對較少,而且泳客也比較有禮貌,對於初次裸泳的朋友們是個不錯的選擇!

Collins Beach002

Image via www.afar.com

游泳之後,你更可以踏單車到附近看看被當地人稱為 UFO 的帆船,怪異的外型加上被噴上的塗鴉,彷如一艘從外太空來的 UFO!

.

White Sands Missile Range, NM

【第一顆原子彈的試驗場地】

whitesand

Image via www.army-technology.com

小編一直很想去 New Mexico Road Trip 一下,除了可以去曾經於 1947 年發生羅斯威爾飛碟墜毀事件的 Rosewell 外,還有 Albuquerque 的熱氣球節、世界遺產 Taos Pueblo 與及壯觀的 White Sand National Monument!

nm-missile001

Image via clui.org

不過原來在 New Mexico 的 White Sands Missile Range 還是第一顆原子彈的試驗場地!來到 New Mexico 別忘了參觀這裡的博物館,大型的戶口場地將展出曾經在這裡試驗的導彈和火箭,相信人生這麼近看到導彈與火箭也只能在這裡!

.

.

現在也想打包出發的 PAMI PAMI 整理編譯報導

部份資料來源:Thrillist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