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Sad Papaw嗎? 他現在邀請眾人一起跟他到戶外烤肉!

| March 24, 2016 | 0 Comments

對於老年人來說,最高興的事情莫過於兒孫們經常能探望自己。兒孫們的探望對老年人而言是很好的慰藉。 Oklahoma州的一位老爺爺也是這樣的一位老人,他有6個孫子孫女,他也希望孫輩們能經常來看自己。

Sad Papaw 1

 

這位老爺爺的孫女晚上去祖父家吃飯。以為所有孫子孫女都會來的老爺爺就特意做了12個漢堡,誰料只有孫女前來。老爺爺看到這種情形難免會有些失望。這位女孩將祖父失望的吃著晚餐的情形拍了下來并上傳到了網上。出人意料的是,這張照片引起網友們的廣泛關注。許多網友在看過這張照片后表示“這張照片讓我心碎不已”。甚至有網友敦促這位老爺爺的孫輩們快些回去陪陪這位可憐的老爺爺。這位爺爺也得到了一個綽號:”Sad Papaw”

 

延伸閱讀:

17萬網友心碎回應:你為什麼不陪你爺爺吃飯?

papaw21n-3-web

而這位老爺爺也感受到了大家對他的關心。為表達對大家的感謝,這位老爺爺通過孫子 Brock Harmon邀請大家本周末參加在Okla州Purcell附近舉辦的戶外燒烤, 當然還有他的6個孫子孫女!希望這位老爺爺健康長壽, 全部孫子孫女也到場吧!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