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牌豚骨口味汤头Ramen Yamadaya

| March 23, 2016 | 0 Comments

ramen yamadaya banner-01

招牌豚骨口味汤头

Ramen Yamadaya

IMG_8295

Ramen Yamadaya 由山田先生创立,其开业的想法很简单”加州没有我喜欢的拉面!” ,秉持着自己对拉面的喜爱以及对餐饮业的热情,走遍北海道到九州只为寻找一同研发好吃拉面食谱的伙伴。山田屋最出名的汤头就是豚骨,历经二十小时熬煮后的精华都浓缩在一碗面中! 这也难怪每每到用餐时间,山田屋的候位名单总是一长串~

IMG_8285

自2010年在Torrance开设首间店面以来,山田屋已经在加州有多达10间分店,包含San Francisco、San Diego等地区。吃货们可以选择离家近的山田屋去一饱口福喔! 每间分店的菜单有些许的不同,出发前可以先至官网查询菜单。

IMG_8595

IMG_8582

▲Basic Pork Broth Ramen $8.45

推荐给第一次来山田屋的伙伴们,尝尝招牌豚骨口味汤头一定要的! 想要一次享尽澎湃好料就加上Yamadaya topping $3,有更多的叉烧肉、海苔、还有一块卤三层肉。豚骨汤头风味浓郁但入口相对清爽,配上细拉面,汤汁与面的比例刚刚好! 当然如果你就是偏爱粗面条的咬劲与口感,也是可以请店家换成粗制面条喔! 山田屋的叉烧属于肥瘦分布匀称的薄片,吃起来非常顺口! 咸甜入味的半熟蛋,中间那稠稠的蛋液让人吃得好满足~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区Costa Mesa, 菜Japanese, 面Rame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