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牌豚骨口味湯頭Ramen Yamadaya

| March 23, 2016 | 0 Comments

IMG_8619

IMG_8613

▲Tokyo Style Soy Sauce Flavor Ramen $8.75

東京醬油風味拉麵,以山田屋豚骨高湯為底加上香醇的日式醬油調味,有別於雞湯底的清湯醬油拉麵,湯頭多了豬骨油脂的香氣以及較厚的口感,無肉不歡的小編另外加上Kakuni Topping $3.5,一整條肥瘦相間的三層肉視覺上就令人食慾大開! 滷製的五花肉與醬油風味湯底相得益彰,屬於口味較重的濃郁系拉麵,非常得小編歡心! 山田屋另外有推出雞魚湯底的Premium Shoyu拉麵,適合喜歡清湯風格的吃貨們!

IMG_8547

▲Kara-age Chicken $6.95

山田屋最受歡迎配菜- 日式炸雞~  雞塊比起其他家的尺寸大了許多,不過別擔心! 裡面還是很多汁~ 醃過的雞肉鹹度剛剛好,淋上檸檬汁讓味道更清新,再配上新鮮高麗菜絲,爽口不油膩! 山田屋的炸雞在小編心中是數一數二好吃的喔!

IMG_8297

▲Yamadaya Bun $3.95

Yamadaya刈包,暖暖蓬鬆的外皮夾著厚厚的滷五花肉,看起來跟台灣小吃有些雷同,雖然少了花生粉、香菜和酸菜的台式刈包必備組合,取而代之的是簡單的生菜葉、以及少許的日式甜美乃滋和偏甜的醬油,油脂豐富的豬五花與帶甜味的醬料出乎意料的合拍!

IMG_8553

▲Takoyaki $4.95

吃章魚燒最令人開心的事情之一,就是在端上桌的那瞬間,因熱氣而舞動的柴魚片們啊~ 章魚小丸子裡吃的到彈牙的章魚肉塊,以及脆口小蔬菜,配點醃漬紅薑絲讓整體口感豐富,如果外皮可以再酥脆一點就更好囉!

 

Ramen Yamadaya

1175 Baker St.,
Costa Mesa, CA 92626

714-556-0091

Mon – Thu 11:30 am – 3:00 pm, 5:30 pm – 10:00 pm
Fri 11:30 am – 3:00 pm, 5:30 pm – 0:00 am
Sat 11:30 am – 0:00 am
Sun 11:30 am – 10:00 pm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區Costa Mesa, 菜Japanese, 麵Rame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