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情”爆”員Central Intelligence》,看巨石強森與迷你哈特聯手拯救世界!

| March 23, 2016 | 0 Comments

故事描述曾被霸凌的書呆子Bob (“The Rock” Dwayne Johnson 飾),在長大以後成為一名CIA中央情報局的特工。

central intelligence (2)

自稱在執行一項機密任務的Bob, 找來當初高中的風雲人物Calvin (Kevin Hart飾),一個現在總是回憶當年勇的會計師,一起協助辦案。在Calvin 還沒搞清楚的狀況下,不知不覺的陷入了危險的世界…

central intelligence (3)

當然,有這兩個傢伙絕對不會是個認真的動作片…

光看那一身肌肉的猛男巨石強森懷裡躺著超迷你但是搞笑功力十足的凱文哈特,就已經嘴角失守上揚~ 不過想看的觀眾還得再等等,預計6月17日全美上映!

central intelligence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