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牌豚骨口味湯頭Ramen Yamadaya

| March 23, 2016 | 0 Comments

ramen yamadaya banner-01

招牌豚骨口味湯頭

Ramen Yamadaya

IMG_8295

Ramen Yamadaya 由山田先生創立,其開業的想法很簡單”加州沒有我喜歡的拉麵!” ,秉持著自己對拉麵的喜愛以及對餐飲業的熱情,走遍北海道到九州只為尋找一同研發好吃拉麵食譜的夥伴。山田屋最出名的湯頭就是豚骨,歷經二十小時熬煮後的精華都濃縮在一碗麵中! 這也難怪每每到用餐時間,山田屋的候位名單總是一長串~

IMG_8285

自2010年在Torrance開設首間店面以來,山田屋已經在加州有多達10間分店,包含San Francisco、San Diego等地區。吃貨們可以選擇離家近的山田屋去一飽口福喔! 每間分店的菜單有些許的不同,出發前可以先至官網查詢菜單。

IMG_8595

IMG_8582

▲Basic Pork Broth Ramen $8.45

推薦給第一次來山田屋的夥伴們,嚐嚐招牌豚骨口味湯頭一定要的! 想要一次享盡澎湃好料就加上Yamadaya topping $3,有更多的叉燒肉、海苔、還有一塊滷三層肉。豚骨湯頭風味濃郁但入口相對清爽,配上細拉麵,湯汁與麵的比例剛剛好! 當然如果你就是偏愛粗麵條的咬勁與口感,也是可以請店家換成粗製麵條喔! 山田屋的叉燒屬於肥瘦分佈勻稱的薄片,吃起來非常順口! 鹹甜入味的半熟蛋,中間那稠稠的蛋液讓人吃得好滿足~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區Costa Mesa, 菜Japanese, 麵Rame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