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華夫婦Kim Kardashian與Kanye West的Calabasas豪宅全揭秘!

| March 23, 2016 | 0 Comments

main.original.640x0c (7)

近日著名房地產網站上Zillow Blog登出了真人秀女王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和坎耶-維斯特(Kanye West)當年從“貓王”女兒Lisa Marie Presley手上買到了這棟近兩千萬美金的豪宅!這個位於加州卡拉巴薩斯(Calabasas)一個隱蔽小區中,8,000英尺並帶著豪華南法風格的豪宅,占地3英畝。

main.original.640x0c (6)

據報導,該豪宅主屋有八間房、客廳、辦公室、圖書館、視聽房、健身房、遊戲房、正式餐廳、廚房與早餐區、兩面酒牆,以及傭人房;戶外有泳池、烤肉區與葡萄園,還被地產業者稱為”祕丘珍寶”(Hidden Hills Jewel)。豪宅擁有超大主臥室不稀奇,還有主人專用的大型起居室和酒吧區,另有一個設置噴水池的私人露台。當然這對夫婦顯然各自擁有自己的衣櫥,相信一定豪華的讓人不知所措。根據內部消息顯示,Kanye West搶占了家中最大的那一個衣櫥。

main.original.640x0c (8)

目前,這座豪宅正在進行全面的路面重鋪工作。上一次,他們花費了將近6個月的時間和數以百萬計的資產,用於修繕這座宮殿一般的豪宅。現在,這棟豪宅的第二輪改造工程由於過度花費也引起眾多關注。據一位知情人士透露:“他們(金卡戴珊與坎耶維斯特夫婦)有驚人的掙錢能力,卻也花錢如流水”。此前有報道稱,坎耶-維斯特2014年收入2000萬美元;而他的妻子金-卡戴珊單單2015年一年,就狂賺5300萬美元。

main.original.640x0c (3)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