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能不能好好的看图了?!到底这张图中有几个妹子?!

| March 20, 2016 | 0 Comments

搜狗截图20160318172958

前几天,瑞士的一位摄影师 Tiziana Vergari上传了一张照片,结果引发了无数网友间的激烈争论,堪称既“裙子到底什么颜色”之后有一个考验你眼力和脑力的大题。这张照片是Instagram周末的艺术标签活动其中之一,名为#WHPidentity的活动鼓励网友上传照片展现个体的特色。

照片中看似有一群女生坐在镜子前,这会让人产生视觉错觉,难以分辨照片中女孩人数。所以大家都在疯狂的争论:“照片里到底有几个女孩??!” 有些人说她们是双胞胎或三胞胎,网友讨论照片中到底有2个人、4个人,5个人?甚至还有网友认为有13个女孩(跪求你怎么看出来的)。不过总体的选项还是2个或者4个。

搜狗截图20160318174547

照片1周前上传以来已获1万6300多人按赞,并有2100多则留言,网友热烈讨论到底有几个女生。随后,Askmen 网站为这个难题做了一个调查,在这份超过15万人的投票中,61%网友认为是2个女孩,8%的认为是3个,22%网友认为是4个女孩,另有10%的网友则认为是6或者是12个。

搜狗截图20160318174509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摄Photo,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