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版套装礼盒特别巡礼 Gift Box Collection

| March 16, 2016 | 0 Comments

gift-box-collection-banner-628

拥有严重收藏癖的影迷或书迷,在遇到特别推出的收藏版套装组合时一定会尖叫,并且情不自禁的就是得买一套来收藏。电影、影集或是书籍能够出版成套,并且特别设计了包装和限量典藏内容物时,通常一定拥有某个程度以上的粉丝爱戴着才有资格这么做。

套装组合除了收录丰富的影片花絮或周边的内容,其包装设计更是制作精美,让人爱不释手、反复回味!! 接下来小编跟大家介绍几套拥有高人气的收藏版组合,不管你是不是影迷或书迷,光是欣赏特别用心的包装设计也是一种乐趣!

.

电影篇 [ MOVIE ]

「哈利波特」终极收藏盒

Harry Potter Wizard’s Collection [Blu-ray / DVD combo]

harry-potter-collection

精美的组合包装里拥有多达31片光碟,包含全部8集电影碟片,最后两集甚至还有3D版!除了所有的花絮还有5小时从未曝光的影片。最吸引人的还是那像霍格华兹学校一样机关重重的包装盒、霍格华兹地图、片中小道具以及海报! 简直铁粉必备!

www.amazon.com   $799.97

.

蝙蝠侠「黑暗骑士: 黎明升起」限量面具礼盒版

Dark Knight Rises: Limited Edition Broken Bat Cowl [Blu-ray]

dark-knight-collection

这款「黑暗骑士:单集的限量蓝光纪念版也很吸引小编的目光,那有如艺术品一般、破碎的蝙蝠侠面具背后可是背负著高谭市全民的安危啊!

www.play-asia.com $146.90

.

蝙蝠侠「黑暗骑士三部曲」限量终极珍藏版

Dark Knight Complete Trilogy Ultimate Collector’s Edition [Blu-ray]

dark-knight-collection2

黑暗骑士三部曲终极版蓝光组合,内含6片蓝光、48页的精装照片本以及3台蝙蝠车的玩具模型车,极具收藏价值、限量5000份的珍藏版含6片蓝光,三款限量版蝙蝠战车模型,一套五款珍藏插画卡,以及48页的精装照片本,绝对是蝙蝠迷不会错过的收藏。

www.barnesandnoble.com  $85.53

.

「哈比人2:荒谷恶龙」书档收藏限量版

The Hobbit: The Desolation of Smaug Limited Edition with Book Ends

hobbit-colection

哈比人第2部电影「荒谷恶龙」3D+2D蓝光加DVD版本,其中包含重要场景的制作过程影片,以及纽西兰:中土世界的家的幕后花絮。限量附赠的模型书挡,是孤山矮人王国的宝藏大门雕像,通过这道门将进入恶龙Smaug的地盘,没准可以在看3D的时候把模型放在电视两边增加临场感! (误)

www.walmart.com  $103.69

.

「手札情缘」真爱收藏版

The Notebook : Ultimate Collector’s Edition Blu-ray, DVD Combo Pack

notebook-collection

「初恋,永远让人刻骨铭心」是「手札情缘」这部电影的主题,堪称浪漫电影中的经典! 被全世界的朋友、爱人们视为「真爱不朽」的最佳见证,也是全美最催泪的十大电影之一。此终极收藏版包含复古版笔记本、心型项链、以及令人念念不忘的场景明信片。不管看多少遍依旧赚人热泪,能不收藏吗?

www.wbshop.com  $44.39

.

.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Featured, Whats Hot, 书Book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