锻炼Model身材的4个习惯!

| March 15, 2016 | 0 Comments

在生活中总有一些小伙伴对自己体重漠不关心,永远都照吃吃照喝喝!你也许会说:”哼,他们总会后悔的,等著身材发福走样吧!”但事实却是,随着年龄的增长,这些小伙伴们的身材并没有像你预想的那样一胖不可收拾;她们还是好身材依旧…我们只有羡慕嫉妒恨的份!!但是,这些神奇的小伙伴能保持身材的秘诀绝不仅仅是基因的原因…

model001

Cornell食物和品牌实验室的研究人员最近对100多位从来没有过体重问题的健康人士进行了一项调查,以弄清楚是什么习惯让他们保持住了好身材。基于这项研究,研究人员总结出大多数几条身材好的人不会做的几件事:

1.相当苛刻的节食。76%的受访者称他们很少节食。48%的受访者从不节食
6357819918005337431471215216_dieting

2. 不吃早餐。96%的受调查者称,他们早上都会吃早餐。这其中超过半数的受访者明确称,他们早上会吃水果和蔬菜。

breakfast

3. 厌食。受访者中的绝大多数看到食物都十分高兴并且相当满足——即便是吃的有点过饱。没什么大不了的!

best-plan-to-lose-weight

4. 隐瞒自己的体重。有一半的受访者称他们每周会称下自己的体重,而非每天都称。但绝非从来不称。

ostvxw7ir20u7jqndhka

 

资料来源:cosmopolitan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Whats Hot, 健康Healt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