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好久终于盼来了,Jean-Georges终于要来洛杉矶开餐厅啦!

| March 15, 2016 | 0 Comments

Jean Georges

说到法国米其林星级大厨一定少不了Jean-Georges Vongerichten的大名,这个身系多颗米其林星星的主厨,在全世界各地都拥有餐厅。当然最著名的还是位于纽约的米其林三星餐厅Jean-Georges。像美食界的奥斯卡– James Beard之类的奖项他更是获奖无数。

2-bar

虽然在纽约、赌城Las Vegas、迈阿密、日本、法国、加勒比海以及上海都拥有餐厅,但是Vongerichten却一直都没有在加州正式布点。经过了多年的等待,Vongerichten现在终于要带领他的团队落户洛杉矶了。餐厅的位置就位于最纸醉金迷的奢华比佛利。预计2017年开幕的餐厅虽然目前还没有宣布名字,但已经确定会是在拥有170间豪华房间的Waldorf Astoria Beverly Hills。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