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性感男人Adam Levine 要当爸! 美媒全用同”梗”祝福

| March 11, 2016 | 0 Comments

GettyImages-464209816-500x375

你猜到是什么了吗?

对!

She( or he) will be loved !

昨天早些时候,有消息指出Maroon 5的主唱Adam Levine 和身为维秘天使的妻子Behati Prinsloo要开始准备迎接他们的第一个孩子! 26岁的Behati目前大约已经有三到四个月的身孕,而得知要当爸爸的Adam则是开心的不得了!

adam lavine

Adam曾在婚后透露他想要”100个小孩”,不约而同的Behati也对媒体表示由于她是个独生女,又向往大家庭所以她要生10个! (听起来颇有叶问的风范…

 

得知这个好消息,所有的媒体都发文祝贺,也非常有默契的用了同一个梗” She( or he) will be loved !”

SFGate

sfgate2

Marie Claire

marie-claire2

The LA Times

la-times3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