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直击!2016 Optima 试驾体验报告

| March 11, 2016 | 0 Comments

Kia这几年在美国销量大增,去年Optima更售出了15万辆,比2010年增长了足足快5倍!为了保证生产质量,Kia更是花十亿重金,在墨西哥建设了一个工厂。

小编这次受邀来试驾感受一下屡获殊荣的2016 Optima,一路向西!

SAM_2235

自从Kia把Audi 的汽车设计师挖角过来之后,车身就沿用了欧式豪华设计。俗话说买苹果也会挑个比较红的,我们选车时时尚的外表现在也属于标配了。属于中型车的Optima,带有宽厚的车身,看上起大方得体。

照明LED灯配备了高低灯自动转换功能。如果你在黑暗的道路上开高灯,当反方向路线有车行驶时,车灯会自动转低等,省去了司机不少麻烦。

SAM_2249

车长191.1英吋,相当于4.85米。车身超过50%使用高强度钢,整体更稳固。

SAM_2250SAM_2251

前身排气孔帮助汽车分流对冲气流,在高速上开起来更顺畅。

SAM_2252

车内系统设计简洁不累赘。前排皮座椅配备加热和散风功能,冬暖夏凉,在洛杉矶的夏天也不怕“烫屁股”。而音响则是与Harmon Kardon合作,车内共有14个音箱,可知道Harmon Kardon音响一般只会在高端汽车品牌中出现呢。

SAM_2254

而后座窗户则带有手动窗帘,怕晒黑的女生和小孩坐在后座也很隔热舒适。

SAM_2259

此次行程一路向西,从洛杉矶市中心开往Malibu的求婚胜地Geoffrey餐厅!!! (啊虽然没有求婚的戏码上演但还是超级激动的!)

SAMSUNG CSC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Auto 车, Whats Hot,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