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濃的豚骨湯Tsujita LA

| March 8, 2016 | 0 Comments

tsujitaLA banner-01

超濃的豚骨湯

Tsujita LA Artisan Noodle

身體內有個拉麵魂的吃貨們應該都對Tsujita LA Artisan Noodle並不陌生,就算沒吃過想必也是有耳聞這家人氣超旺的拉麵店,每年各大主流媒體的拉麵評選上總是會看到Tsujita LA的身影,還曾被食神Jonathan Gold評 ”改變一生的好吃” !

IMG_9623

但是你知道就在這間店的斜對面,隱身在一片綠意當中,開了一間名為Tsujita LA Artisan Noodle Annex的分店嗎? 一樣有提供拉麵與沾麵兩種選擇,但這邊可不只是提供更多的位置而已喔! 麵條、湯頭、甚至叉燒的口味都不盡相同,提供更濃厚更偏向日本在地口味的拉麵。

IMG_9630

TSUJITA餐飲帝國創立人Takehiro Tsujita曾在訪問時透露拉麵好吃的秘密武器就是放進了”他的心與靈魂”~  究竟這樣的一碗拉麵有多好吃? 只能等各位吃貨們親自來嚐試了!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菜Japanese, 麵Rame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