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浓的豚骨汤Tsujita LA

| March 8, 2016 | 0 Comments

Ramen with Original Negi 6Ramen with Original Negi 16

▲Ramen with Original Negi (Regular)   $ 11.95
端上桌就是气势磅礡的一大碗! 堆成小山高的豆芽菜与葱段加上多点的味玉以及海苔,让这碗香葱拉面看起来好澎湃! 超粗的面条至少是TSUJITA LA本店的两倍宽、嚼劲也是加倍,搭配TSUJITA ANNEX 招牌浓厚系汤头,依旧够味! 以豚骨熬制加入猪背脂肪,让汤头整体浓郁甚至有微微的黏稠感,大量的豆芽与香葱注入了清脆口感,香葱的特殊辛香味能让味蕾不断的被唤醒,纵使偏向重口味拉面也不会让人觉得腻! 据说超浓的豚骨汤内可是充满丰富的胶原蛋白,又多一个可以大啖豚骨拉面的理由了。

Tsukemen with Shar Siu 9

Tsukemen with Shar Siu 8

▲Tsukemen with Shar Siu (Regular) $14.95
TSUJITA LA本店就是以沾面出名,而TSUJITA LA ANNEX提供的沾面一点也不输本店! 有别于本店使用豚骨与海鲜高汤的沾酱,ANNEX温热浓稠的豚骨沾酱,甚至可以看见白色的猪背脂浮在汤面,师傅手工制作的粗制带点卷度的面条,在浸入酱汁后能够让其适当的附着在面条上,入口面条有似乌龙面般的Q度。厚切叉烧虽然瘦肉比例较高,但相当软嫩肉味飘香! 店家推荐先享用原味后加入生大蒜以及店家特制的ONIKASU辣椒粉,增添些许的刺激口感。将面条完食后还可以请服务员加清汤至沾酱碗中,让这碗无懈可击的美味吃到一滴不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区Los Angeles, 菜Japanese, 面Rame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