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始风味的猪骨汤Hakata Ikkousha Ramen

| March 8, 2016 | 0 Comments

hakata banner-01

自然原始风味的猪骨汤头

IMG_8216

在洛杉矶这个聚集了各国美食的城市中,日本拉面一直扮演相当重要的角色,能冠上日本国民美食的封号,必有它的独到之处。它是一款在一年四季都能被大家所提起、被品尝的食物,尤其在寒冷的冬天更能为我们驱寒暖胃。而在这些拉面当中又细分不同派别,其中包含博多拉面、札幌拉面和喜多方拉面并列为日本三大拉面。而今天来拜访的这家位于 Torrance 的Hakata Ikkousha Ramen同时还有一家分店在 Costa Mesa ,则是以博多拉面闻名于洛杉矶。

IMG_8208

Hakata Ikkousha Ramen 是一个非常成功的跨国际餐饮品牌,在2011 & 2012连续两年拿下拉面大赛冠军头衔,不仅在日本有11家分店,版图更扩充到印尼、香港、台湾、中国,甚至远到澳洲都有。在洛杉矶因为经营有道,品质的管理、口味的坚持,让博多‧一幸舍拉面在洛杉矶拉面界中占有一席之地。因为冠军光环的加持,在 Torrance 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更是受到附近上班族的爱戴,每天一到中午的用餐时间,几乎可以看到座无虚席、门口大排长龙的景象。

IMG_8221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Asian cuisine 亚洲料理, Featured, Whats Hot, 区Torrance, 菜Cuisine, 菜Japanese, 面Rame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