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揭秘——做小李子Leonardo DiCaprio助理是怎样一种感受!

| March 7, 2016 | 0 Comments

leonardo2016

哎!苦心人天不负!在结束了N多年的奥斯卡奖陪跑之旅后,小李子 Leonardo DiCaprio 终于拿下了今年的奥斯卡最佳男演员奖!而关于小李子的那个千年老梗也完成了使命,自此退出了历史舞台!小李子的名气够大吧!那做这么一位大牌的明星私人助理是怎样一种感受呢?女演员 Kasi Brown 有幸获得了这样一份狂拽酷炫屌炸天的工作!

body_1_1

2003在拍摄电影《 The Aviator》期间,Kasi Brown 担任了 DiCaprio 的助理一职。近日她接受了 Huffington 邮报的采访并提及了自己做小李子助理的感受。在 Kasi 看来,DiCaprio 为人十分和善,没有明星们的臭架子!与此同时,和 DiCaprio 在一起久了,她不可避免的知道关于 DiCaprio 的很多东西。

tumblr_mn3qw3Dxnp1spuakvo1_500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八卦新闻Gossip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