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e Korobokgur韩风森林系咖啡店

| March 7, 2016 | 0 Comments

Spicy Stir-Fried Rice Cake (Village Topokki) 1

▲Spicy Stir-Fried Rice Cake (Village Topokki) ($11)  起司辣炒年糕

同样是韩国的传统美食,切片的「辣炒年糕」用传统的韩式辣味增酱佐泡菜一起拌炒后,撒上Q软的Mozzarella Cheese,端当桌后趁热将起司均匀拌入辣年糕中,每一次从盘中捞起年糕时,都可看见融化的起司像Pizza广告中那样「牵丝」的画面,让人忍不住惊呼连连、食欲大增。甜甜辣辣的韩式辣酱搭配上Q嚼带劲的年糕,加上香浓的起司,很容易让人吃一口就上瘾,即便是原本怕辣的顾客也会都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贪食著。

Sesame Chicken 1

▲Sesame Chicken ($10) 芝麻炸鸡沙拉

店家推荐的热门开胃菜「芝麻炸鸡沙拉」太适合好友们的聚会了!鸡胸肉裹上黑芝麻糊调成的面衣,炸得黄金酥脆,原以为吃起来会很干涩的鸡胸肉,却意外醃渍的软嫩多汁。搭配上酸酸辣辣的甜鸡酱和生菜沙拉,吃起来既不会过于单调油腻,酸甜的酱料又能够刺激味蕾,十分开胃。

Mini Waffle 1

▲Mini Waffle  ($8.5) 迷你松饼

这道甜点使用的是「比利时格子松饼」,不同于一般美式松饼的厚重感,比利时格子松饼是用发酵过后的面团制作,松饼外皮口感酥脆、里面松软轻盈。可以搭配香草冰淇淋、奶油酱、榛果酱一起食用,温热的松饼搭配上冰淇淋后,享受着香草味慢慢在口中化开的香甜,用这道甜点来为今天的聚餐画下完满的句点吧!

不只是迷你松饼很小巧可爱,连托盘和盘中的小抹刀小汤匙都有着俏皮的表情呢!老板的小巧思,让用餐的顾客们时时都能够有着意外的小惊奇。

 

IMG_9061

 

Cafe Korobokgur

 3464 W 8th St.,
Los Angeles, CA 90005

(213) 388-8818

Price: $11 ~ $30
Mon – Thu & Sun, 11:00 am – 12:00 am

Sat – Sun, 11:00 am – 1:00 am

*以上资讯若有异动,以店家最新公告为准

哇靠原创作者 & 摄影 : Puki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Los Angeles, 菜Japanese, 菜Korean, 点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