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e Korobokgur韩风森林系咖啡店

| March 7, 2016 | 0 Comments

cafe-korobokgur-banner-01

文青必朝圣韩风森林系咖啡店

宛如置身宫崎骏动画场景中

IMG_8950

来到喧嚣的Downtown LA,如果想找一处安静的角落喝杯咖啡、歇歇脚,或者想安安静静地看一本书,那这间位于Korean Town (韩国城)的韩风森林系咖啡店是个不错的好去处。由于附近学校林立,因此在这家名叫Cafe Korobokgur的咖啡店里,时常都可以看见许多文青们坐在咖啡厅的一角,正翻阅着手中的书或用电脑写着报告。咖啡店的挑高天花板和面对大马路的落地玻璃窗,让这间店有着充足明亮的采光,只要找张靠窗的桌子坐下,无论用手机或傻瓜相机都能拍出让人口水直流的美食照。

IMG_9065

偌大的咖啡店中,有个造型十分特别的木制大柱子,让人印象深刻,这个柱子的造型仿佛是由书堆叠而成的大树,而这像大树般的柱子,则让整个现代摆设的咖啡厅,瞬间注入了一股清新、浪漫的森林气息。不规则的原木餐桌、木制餐椅、乡村风的小木柜,许多仿旧风格的木制和铁制摆饰,这些可都是时下文青们最爱的小清新风格。

IMG_8975

此外,餐厅老板还非常喜爱日本动画大师「宫崎骏」的作品,在店内稍稍寻宝一下,就能够发现许多Totoro(龙猫)和Kaonashi(无脸男)的踪迹。而这些可爱的小摆设也为店里加添了不少朴真的大自然氛围,让用餐的客人们宛如置身在宫崎骏大师的动画场景当中。

IMG_9057

文艺气息这般浓厚的咖啡厅,可不只是卖卖轻食或饮料而已,让人出乎意料的,Cafe Korobokgur 店内最出名的招牌菜竟然是「辣炒年糕」和「泡菜炒饭」呢!

Kimchi Fried Rice with Cheese

▲Kimchi Fried Rice with Cheese  ($11) 泡菜起司炒饭

「泡菜炒饭」是韩国的传统美食,但Cafe Korobokgur将泡菜炒饭装在可爱的小牛奶锅里端上桌,在炒饭上头打上一颗八分熟的太阳蛋,原本家常又不起眼的炒饭,突然间就变得活泼可爱,这让许多年轻顾客对这道韩式传统美食的接受度大大的提升,甚至还变成了店内最受欢迎的招牌菜之一呢!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Los Angeles, 菜Japanese, 菜Korean, 点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