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 Biel投身亲子餐厅,今天Au Fudge就开业咯!

| March 4, 2016 | 0 Comments

搜狗截图20160303183157

好莱坞有一个大咖投身了餐饮业,而且这一次还主打“亲子”主题。这个将在2016年3月4日(周五)开业的餐厅名为Au Fudge,它背后的老板就是洁西卡•贝尔(Jessica Biel),同时也是“贾老板”(Justin Timberlake)家的老板娘。

justin timberlake n jessica biel 1

洁西卡最近真是好事不断。才刚在3号度过生日,4号马上又开张新餐厅,想必她最近绝对是逢喜事精神爽。虽然是主打亲子的餐厅,但是也提供各种正餐以及吧台服务。目前开业初期先以午餐为主,之后会慢慢开始供应早餐、晚餐、甜点和其他外带产品。

31C9BAE800000578-3472519-image-a-77_1456963276208
Credit:dailymail

而美美的老板娘为了宣传自家餐厅自然是不竭余力,身穿 Giambattista Valli家的礼服Christian Louboutin以及大耳环为自己“站台”,当然前一阵子“贾老板”也是频繁被拍到在自己的餐厅出现。

在开业之初大家可能以为这家亲子餐厅可能会主打上流社会的高级俱乐部风格,甚至有人称其为”儿童版的Soho“,结果发现完全不是。想来对于初为人母的杰西卡•贝尔来说,母婴亲子关系是她现在最关心的话题,相信这里应该会成为一个让家长感到舒适,并且可以为孩子带来一个不错午餐和晚餐的地方。

搜狗截图20160303183007

首先,孩子们的玩耍区域就占了房间一半的空间,各式各样的”树屋“,而且还安装有实时监控可以保障孩子们的安全;其次在食物方面会按照季节性元素进行不断的改变,但是都会选用有机的食材来确保健康。比如汉堡肉就来自于草料饲养而成的牛肉,炸薯条中还会加入松露油来增添香气。当然像鸡块这样的菜肴是适合大人与小孩共同享用的美食。与此同时,还会加入一些全天候的烘蛋蛋卷,甚至你还可以选择放入鱼子酱。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