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想知道] 萌萌哒!可爱无敌萌宠大调查

| March 3, 2016 | 0 Comments

Dogs 1

常言道:”宠物是人类最好的朋友”,宠物在许多人的生活中占据了非常重要的一部分,不论是让自己不再寂寞,纾解工作、生活的压力,让自己更加开朗;抑或是多了一个看家的好伙伴,让自己能更安心地出门。总之,有了宠物似乎是好处多多。

Cat Shaming 1

翻译:我尿尿在仓鼠身上…

另一方面,宠物就像个淘气的孩子,有时候就是不受控制。不管是乱翻垃圾桶、把心爱的衣服、鞋子咬坏、抓坏家具,有时也会让身为良好饲主的我们脑袋青筋暴露,不知道该如何处置牠们,特别是牠们露出无辜眼神的时候…

PussinBoots1

这次,哇靠就想要来听听各位宠物饲主的甘苦谈,不论是养萌宠的好处;或是这些可爱的小麻烦平常怎么让你又好气又好笑;又或是可能因为种种原因造成你不能(或不想)饲养宠物,都欢迎跟我们分享!!当然,想要当一下”炫宠狂魔”,也放马过来!我们将会把萌宠的照片与故事择优刊登在四月号的杂志上!

嵌入式民调将显示在下方,若是嵌入式民调无法显示,也没关系,可点此做本月的调查喔!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Survey 哇靠!! 想知道,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