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控福利时间!!!波霸奶茶餐车Milk + T报到!

| March 3, 2016 | 0 Comments

搜狗截图20160303154128

其实这台boba truck去年底就已经上路了,而且根据官方的说法,这里的奶茶采用”想喝什么自己做”的方式。新鲜的牛奶制品搭配纯天然的优质茶叶,让茶叶的爱好者还能感受到来自传统功夫茶般的完美口感。是不是听起来很棒?!

搜狗截图20160303154216

为了让饮品保持最佳的品质,所以如果你对于这份奶茶的成分存有好奇心,千万不要害怕追问。餐车的负责人会非常兴奋的告诉你,这杯茶中到底放入了什么样的天然成分,相信这样的设定非常适合帮助个人找到自己最爱的口味。

搜狗截图20160303154157

对于有些乳糖不耐症的人来说,牛奶可能会是造成你肚子疼的罪魁祸首,所以这辆餐车自然也会为乳糖不耐症的顾客提供不同的选项~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